您当前的位置 :体育频道 > 足球 > 国际足球 正文
西班牙电台承认造谣兴奋剂 巴萨获赔20万欧元
大江网·体育频道   2012-02-28 16:02

巴萨证明了自己的清白

  腾讯体育 讯据2月28日西班牙《每日体育报》和《阿斯报》报道,西班牙COPE电台发表官方声明,承认该电台在去年3月13日的节目中造谣巴萨使用兴奋剂,将在未来24小时内向巴萨赔付20万欧元。

  当地时间2月27日晚21时,西班牙COPE电台在节目中播出官方声明,全文如下:“我台阿尔卡拉先生在2011年3月13日节目中发表的言论已被证明是不真实和未经证实的内容,相关言论对巴塞罗那俱乐部造成严重伤害,导致我们从2011年6月以来与巴塞罗那俱乐部陷入法律纠纷。在此我们宣布将在未来24小时内向巴塞罗那俱乐部赔付20万欧元,以弥补我们对他们形象造成的损害。”

  事情起因发生在2011年3月13日,西班牙COPE电台在其“午夜12点”节目中由记者阿尔卡拉披露了一个爆炸性消息,该记者声称巴萨长期以来为球员提供一种含有违禁药物的饮料。节目播出后引起极大反响,事后阿尔卡拉透露这一内幕消息是一位皇马官员告诉COPE电台,但很快皇马官方辟谣从未散布过这类消息。2011年6月巴萨决定拿起法律武器,将COPE电台告上法庭,索赔高达600万欧元。

  COPE电台造谣兴奋剂事件暂时告一段落,巴萨清者自清得到了应得的道歉和赔偿,近期又有一家马德里媒体被巴萨封杀。奥斯彼得利特俱乐部主席上周访问巴萨,当晚马德里的Intereconomia电台旗下的《点球点》节目就播出了巴萨高层人士私下与他谈论瓜迪奥拉续约的内容,巴萨认为Intereconomia电台涉嫌雇佣商业间谍刺探情报,并且向西班牙体育媒体联盟寻求帮助。不过联盟并不想把事情闹大,他们希望双方能够互相谅解。

来源: 腾讯体育
编辑: 刘昌伟
相关新闻
我来说两句:
[ 网友留言只代表个人观点,不代表大江网立场 ] 昵称:     
大江网版权与免责声明
1、凡本网注明“大江网讯”或“大江网”的所有作品,版权均属于大江网,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、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。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,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注明“来源:大江网”。违反上述声明者,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。
2、凡本网注明“大江网讯[XXX报]”或“大江网-XXX报”的所有作品,版权均属于江西日报社,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、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。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,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注明“来源:大江网·XXX报”。违反上述声明者,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。
3、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XXX(非大江网)”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,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。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,可与本网联系,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。
4、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在30日内进行。
※联系方式:大江网新闻中心 电话:0791-86849735
>> 新闻排行榜
>> 体育专题
>> 论坛互动
>> 关注南昌衡源
>> 花花体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