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体育频道 > 足球 > 国际足球 正文
英格兰竟再遭门线误判球索命! 1966债要还到何时
大江网·体育频道   2010-08-12 08:45

 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在温布利与匈牙利热身,卡佩罗原本指望这会是一个新的开始,但与南非世界杯上相似的一幕却在这场比赛中发生,又将英格兰人带回了那场噩梦。

  在6月27日与德国的世界杯1/8决赛中,兰帕德的吊射是个明显的好球,但被乌拉圭裁判误判为未越过门线,而时隔一个多月,英格兰队遭遇到又一起门线误判,这次他们还是受害的一方。

  与匈牙利比赛第62分钟,客队发动反击,英格兰中后卫贾吉尔卡将对手的传中挡向自家大门,另一名中卫道森全力从门线上把球勾出,此时法国裁判员鸣哨示意球已经进了,1比0,匈牙利领先。

  不过慢镜头显示,这又是一次误判,道森的脚将球勾出的一瞬,球并未整体越过门线,根据规则,这不该被判为进球,比赛应该继续进行。不过,虽然法国裁判做出了误判,但英格兰队的球员并未做出太多抗议,毕竟只是一场友谊赛,重要性比起世界杯相差太远。

  随后比赛的进程更令这个进球未能影响最终的胜负(英格兰2比1逆转取胜),但短短一个多月内再次遭遇门线误判,恐怕会令英格兰球迷心中不快。英德之战后,德国有媒体称这是英格兰人在为1966年世界杯决赛的门线争议球“还债”,但当年那个球只是“争议球”,至今没人能说清是否进了,而在南非出现的则是世界杯历史上最明显的“误判球”之一,两者不具可比性,而面对时隔一个月再次出现的门线误判,英格兰人也许有理由苦笑:就算要“还债”,也总得有个完吧?

  (李普利)

来源: 新浪体育
编辑: 骆寒蕾
相关新闻
我来说两句:
[ 网友留言只代表个人观点,不代表大江网立场 ] 昵称:     
大江网版权与免责声明
1、凡本网注明“大江网讯”或“大江网”的所有作品,版权均属于大江网,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、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。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,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注明“来源:大江网”。违反上述声明者,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。
2、凡本网注明“大江网讯[XXX报]”或“大江网-XXX报”的所有作品,版权均属于江西日报社,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、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。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,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注明“来源:大江网·XXX报”。违反上述声明者,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。
3、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XXX(非大江网)”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,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。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,可与本网联系,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。
4、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在30日内进行。
※联系方式:大江网新闻中心 电话:0791-6849735
>> 新闻排行榜
>> 体育专题
>> 论坛互动
>> 关注八一衡源
>> 花花体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