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体育频道 > 足球 > 国际足球 正文
格雷泽拒绝中国财团10亿购曼联 上次15亿都没卖
大江网·体育频道   2009-12-15 09:08

  网易体育12月15日报道:

  周日,英国《世界新闻报》率先曝光6大亿万富豪组成的神秘中国财团,在泰国曼谷成立收购英超豪门曼联的组织,试图借助美国人格雷泽家族的财政困难,斥资10亿英镑从他手中得到红魔。然而,昨晚,曼联老板的发言人公开拒绝了10亿收购案,宣布不卖。

  《每日星报》引述格雷泽发言人的话说:“俱乐部不卖,就是那么简单。”针对传闻中宣称曼联因为支付7亿英镑的欠债每年6000万镑的利息而遇到经济困难,到主教练弗格森没钱买人,因此格雷泽家族可能在经济危机中选择出售俱乐部。

  但曼联老板的发言人提醒人们,过去曾有另一个传闻称曼联的价值是15亿英镑。格雷泽发言人表示:“同一家报纸在大概三年前有过同样的故事,现在的情况和当时一样:俱乐部不会被出售。”

  与此同时,周日撰写中国人收购曼联这则新闻的《世界新闻报》记者之一尼尔·阿什顿(该新闻另一作者是詹姆斯·韦德鲁普),已经遭到俱乐部禁止采访的惩罚。曼联禁止阿什顿到队内采访的官方理由,是他一周前曝光了俱乐部过去两年花费9400万镑的明细内幕。上周五,阿什顿已经接到曼联发出的“等待进一步通知”的禁令。

  尼尔·阿什顿透露,在那份报告之前48小时,他曾与曼联相关人员联络,提供给俱乐部发表自己看法的机会,而曼联则给了他一份声明。但到上周五,但他抵达卡林顿试图在每周例行新闻发布会采访弗爵爷时,一位曼联媒体部官员告诉他,他已经被禁止采访,解禁日期有待通知。

  阿什顿在《世界新闻报》埋怨弗爵爷和大卫·吉尔的这个决定,声称自己只是因为做了自己的本职工作而被曼联抵制。不过,这不妨碍他在周日再次曝曼联的料,连写两篇关于中国人收购曼联的新闻稿和分析稿。


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:报纸 
来源: 网易体育
编辑: 万文婷
相关新闻
我来说两句:
[ 网友留言只代表个人观点,不代表大江网立场 ] 昵称:     
大江网版权与免责声明
1、凡本网注明“大江网讯”或“大江网”的所有作品,版权均属于大江网,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、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。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,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注明“来源:大江网”。违反上述声明者,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。
2、凡本网注明“大江网讯[XXX报]”或“大江网-XXX报”的所有作品,版权均属于江西日报社,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、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。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,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注明“来源:大江网·XXX报”。违反上述声明者,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。
3、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XXX(非大江网)”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,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。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,可与本网联系,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。
4、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在30日内进行。
※联系方式:大江网新闻中心 电话:0791-6849735
>> 新闻排行榜
>> 体育专题
>> 论坛互动
>> 关注八一衡源
>> 花花体育